自娱自乐。(大概是季更x)
游戏 游戏实况 等感想/repo
手帐相关:http://qilailailaip.lofter.com/

游戏随记2017.4.18

最近基本都在家,啃了不少游戏……虽然中途有段时间沉迷小说不可自拔,基本每天都在努力把囤的游戏快快KO掉,想买新游戏啊但看到一堆没玩完的游戏……哎

最近开始玩手游了。我已经忘记当初信誓旦旦说再也不碰手游的豪言壮语了,玩起了…………天天打波利!!!【

其实还挺费时间,特别是练了3个号之后……也是个注重玩家之间互动合作的游戏,喜欢把所有游戏完成单机的我其实不太适合这个游戏,大概再玩一段时间就会脱坑吧。而且在我玩没多久的时候这游戏大幅改版,连货币都变了,今天股市也变了。我好不容易摸清套路的啊喂!最近打决斗连第一个人都打不过去了……累……


然后玩起了ICHU。以前日服开的时候本来打算玩的,好不容易下好后,又要下庞大的更新包还是啥的,实在是没有内存下了就放弃了。这次换了个手机,有内存,又有国服看到宣传就下下来啦~

剧情跟LL一样很水……后期我都直接各种跳懒得看了。作为音游难度不算大,一直都是拇指党的我用这部手机玩真是各种别扭,以前音游都是(除了cytus)都是在我小巧的touch上玩的,手机比较大,好在这个游戏只有四排要按,像LL我用手机很难玩中间那个老是按不到……然后还有个大问题就是外放,音乐总是随指的动作忽大忽小,听着难受啊,用耳机稍微好点,虽然有点点碍着。

这游戏我觉得我有点玩不下去……主要原因是它的歌。港真,对我来说,真的没几首喜欢,大多数歌我都归为难听那一类了,每次打歌都好痛苦……感觉这里面的歌的旋律性很弱,不好听,好不容易副歌听抓耳的其他地方却像念经书一样毫无起伏……想当年LL我就是因为活动歌曲太难听打的我好痛苦就出坑了。感觉我还是蛮挑的【


最近把堆灰的PSP拿了出来,想说每个月2个PC游戏2个PSP游戏2个PSV游戏这样的进度来玩。随便挑了个游戏玩……就开始玩双星物语啦!

双星物语不愧是法老控的经典游戏啊,真的很不错,人物神可爱!!特别是男主的小尾巴,我也好想要一个(趴),而且原来这么久远法老控就有搜集人物笔记的习惯啦。没发生点事儿NPC的对话就会变,挺有趣的,特别有生活气息,感觉NPC充满了人情味w这点也是我喜欢上法老控的重要原因!吃东西才能升级的设定也是很好玩儿的。音乐一如既往的超好听!有时候game over了也生不起气来,BGM太好听了可恶啊!!主线剧情……很RPG很正统!还有法老控还是一如既往喜欢浮游都市(村庄?)这种设定呀~

整个流程下来玩了一周多吧。选的还是最低难度也玩了好久,RPG类的也是特别花时间啊。


玩了段时间的时间幻想,也是特别花时间,而且我还是个手残玩的特别痛苦就弃了……


PC游戏的话玩掉了一个BL游戏一个BG游戏(?励志游戏?)。

开始玩LAMENTO我是老实跑去搜了repo(毕竟是N+,怕踩雷),做好了剧本很长要玩很久的心理准备,实际玩下来…………真的是太TM长了啊啊啊啊!!玩的我都想弃了!!!很多情节一句话带过真的不会丝毫影响剧情和伏笔铺垫什么的啊!!!发微博吐槽后,基友纷纷表示剧情很赞的往下玩吧,收起自己不耐烦的心还是玩下去了。BE部分没走。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游戏,但选项有点迷啊……总之跟着攻略走也没走啥弯路。

最喜欢的角色是男主的基友。神可爱!!为什么不能攻略!!!是因为两个受没有未来吗!(x

这游戏的演出很不错,想到了几个我很喜欢的freegame,出彩的演出给剧情啊气氛啊加分了不少,BGM还行吧……不是我喜欢的那类,不过跟游戏的世界观挺契合的。

这游戏比较烦的是,load读取的时候不会自动跳到最新存的那一页,要自己手动翻页,翻多了就烦了,都存第一页随着剧情一长我就忘了哪个是哪个了(PД`q。)·。'゜ 

话说这游戏为啥不出FD啊,我想看他们lovelove的样子啊www


玩了一个没有语音的小制作游戏不败泣犬,游戏主题还是挺不错的,女主也挺讨喜,不过因为剧本太短的缘故,人物之间的感情铺垫的有点不足。


PSV游戏倒是时隔N久吧闪轨2给白金了……轨迹系列白金起来超级无敌花时间啊,加上我一周目一般都是发生点事儿全世界到处跑吧能对话的NPC都对话一遍……真的是秉着我对法老控的真爱把游戏给白金了XD

闪轨2我就不吐槽这个垃圾剧情了……闪轨3要出了,我却还没买PS4!!


本来打算一口气把学院战争本篇和FD都通关的,但是…………这游戏……实在是……不对我胃口。我还特讨厌官配……玩的有点痛苦。而且主线剧情……伏笔埋的啊……好像什么大阴谋……结果啥都没有!啥都没有!无足轻重的阴谋!!无足轻重!!!

大部分人设都不戳我,连带着女主我都算不上喜欢,剧情有点莫名其妙。搜了下网上的repo不算多,有时间写写吧。等我把FD啃完……


玩学院战争的烦闷中,挑了一个我一直想玩但是怕毒性太高却没玩的游戏恢复下心情……结果如我以前担心的那样,太毒了!!!!!一发不可收拾!!!根本停不下来!!!用我看的攻略视频的UP主的话来讲:

这游戏真好玩,玩着玩着,一辈子就过去了。

神级好玩!传世小玩家!(不要吐槽这个译名www)

游戏本身,毒,游戏实况,还是毒。特别是黑桐谷歌的实况不走寻常路,岚少的实况充满着和粉丝有趣的互动,都特别有意思!

所以就特费时间。虽说挑战什么的能一周目完成,但因为不熟悉游戏+想好好探索一番,我第一章第一次玩就花了70天(游戏里的天数,挑战是20天内完成),后面也基本是50天,60天的。然后看实况又花时间,打二周目也花时间……不知不觉完全沉迷于其中,乐此不疲……此毒性堪比当年垃圾4,现在的P5……

好玩!真好玩!好玩的我都快忘了学院战争这游戏了【


大概就是最近玩游戏的情况(?)啦。中间因为看了全职的动画对小说感兴趣,连续6天沉迷小说不可自拔有段时间没怎么玩游戏,大多数都不是沉浸在游戏中就是沉浸在游戏实况中,然后其他时间就在玩手帐拼贴…………总觉得我得抽点时间学习学习什么的……不然太废了吧(PД`q。)·。'゜ 

2017-04-18
 
评论
© ~七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