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大概是季更x)
游戏 游戏实况 等感想/repo
手帐相关:http://qilailailaip.lofter.com/

[PSV游戏]RE:VICE[D]|感想+repo

 

  • 平台 PSV

  • 通关日期 2017.1.28~2.3

  • 个人评分  人物4.2/剧情4.3/音乐3.8/画风3.2/系统UI4.6

游戏最大未解之谜就是yukine你的钱是哪来的……

感觉最近自己玩乙女游戏都像在考古=-=

  1. 比想象中的有趣多了,网上看repo差评偏多,但整体我玩下来还是觉得剧情有戳到我,前面单元剧的小打小闹把我乐坏了,剧情后面比较沉重挺打动我,hinatsuBE直接虐哭我了(不好意思泪点低……)

  2. 剧情设定bug还是有的,小一点的比如yukine你哪来的钱给女主买东西,女主你的钱又是谁给你的……大一点的比如你们四天王就这么丢下魔界不管全部跑到人间界不时不时回去看看只听报告大丈夫??还有魔王线我们知道辉士是没死的,那iroha线怎么说??还有如果设定都是通用的,岂不是hinatsu在别的线都得挂啊?

  3. 女主性格有点飘忽,在yukine线中期感觉性格都变了……

  4. 女主的穿衣品味(私服)实在令人堪忧,朋友吐槽说是女主玩奇迹暖暖玩多了,非常有道理

  5. 游戏前半部分是以单元小品的形式(魔王选定),进入个人线后就是普通的走剧情了。这种设置跟游戏设定结合的挺好的,也不用重复冗长的共同线了~

  6. OP是nano唱的,画面帅气爆了,超赞der!!!

  7. 好像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PSV平台上的乙女游戏?不过FAMI的分略低了,不过评分这种东西还是跟个人口味有关啦。我的话还是会推荐给我的朋友玩玩的……

  8. CG浏览页面神烦,都在一个界面里很容易翻过头这点我不喜欢……

  9. save界面是普通PSV游戏的save界面,所以save起来特别慢,还是喜欢普通乙女游戏的save界面,有画面又有对话,还可以一面只save一条路线,不会搞混了,多方便。

  10. 松冈祯丞的病弱哭腔是一大亮点啊23333虽然在BL抓马里听的不少了

  11. 幸亏是看攻略玩的,不然涂鸦奖杯就拿不到了。白金起来还是挺简单的~

剧情&人物

豆瓣上有yukine线,ryouga线,kuroda线的详细repo就不多讲了。

前面共同线讲的是,女主他们所存在的世界分为魔界和辉界,总是互相打打打啊争领土啊之类的,魔界的大boss是魔王,辉界大boss就是辉士。只有魔王才能和辉士抗争。有次魔王出差好久不回来,大家就认为魔王挂了,所以要选定新的魔王,以免魔界被辉界侵略和魔界大乱啥的。选定魔王是由选定之书决定的,他们发现魔王的候选人在人间界,所以身为领导干部级别的四天王就跑去人间界找候选人了。

akatsuki找到的候选人是性格恶劣处于青春反抗期蹭的累iroha,suiu找到的候选人是万年最后一名的男公关ryouga,shinku找到的候选人是病弱家里蹲hinatsu,女主aika找到的则是神出鬼没住所不定的yukine。(搞得我以为攻略人物有7个……最后发现想多了)

然后选定之书就不干啦,怎么这么多人啊,烦死罢工,全剧终。

因为这次选定跟以前差太多,所以(???)选定之书就变成玩偶一样的mike(by女主)来进行选定,会用奇怪的法术使候选人遭遇一些一般情况下不会发生的事情,来对候选人的反应作评价,最后选出最适合当魔王的人在月食进行魔王觉醒。

イロハiroha线

港真吼,(没有好好看OP也没有注意到游戏封面)我以为官配是他呢,他也是第一个出场,一出场我就被玛丽苏的设定震慑到了……

完美的人要搭配恶劣的性格啊!这是王道啊!

akatsuke说iroha是候选人,女主就好奇的一只盯着iroha,搞得他有点不爽,讽刺了女主几句说我对你没兴趣啥的,但女主的反应太有趣了,我就立马爱上了这个女主了23333




面对突然犯中二病的女主,iroha表示我活了十七年第一次见(

各自找出魔王候选人后,女他们四天王一行就在女主家开会了w


女主吐槽:没必要(每次开会)都把房间弄得这么暗吧。(还有在房间中间点个蜡烛什么的)

akatsuki:魔族四天王的秘密会议气氛很重要啊。

你们都活了几百岁还在闹哪样啊233333

然后女主又说搞成这样有人报警咋办啊,shinku表示我都被通报好几次了怕啥!女主表示确实人间界没有在公园留宿的小孩子呢。(感觉如果是QR社这里的台词处理的会更有趣呢www)

然后选定之书就突然实体化(?)了,属于那种非常自恋的性格www




选定之书大人表示女主取的mike这个名字实在太适合自己了(棒读)。顺便一提房东桑的狗狗也叫mike

后面就开始在候选人不知道情况下进行候选人选定了。根据自己的选择有不同的单元剧情。涂鸦剧情则跟主线剧情没太大关系,算是一种小剧场吧,都挺有趣的,最喜欢的是ryouga的小剧场了ww

有个剧情是有一天ryouga和iroha突然在别人的眼里互换了,把ryouga当成iroha,iroha当成ryouga。但对女主他们没影响。他俩就商量怎么办,只能互相代替去工作和学习了,开始iroha不干,ryouga就表示那我就在大街上哭了,别人眼里可是iroha在哭耶你干不干啊!iroha勉强同意了wwww这里可以选跟着谁,选ryouga的话,就会看到上完课一脸懵逼的ryouga问女主iroha到底在学校是个怎么样的类型啊,同学们和老师都紧张兮兮得问他竟然每堂课都老实上课是不是生病了wwww

还有个剧情是女主学校要求女主叫女主家人来搞三方会谈,女主从四天王里用排除法选出了————suiu(笑趴)



iroha感受到了惊吓,我的aika的爸爸不可能是个牛郎,你可能有个假爸爸(


aika:说起来只是本破书却要吃东西,为啥要搞这些无聊的机能啊。

mike:不要说我人生(你这是书生吧)最乐趣的吃饭说成很无聊!!

↑↑官方吐槽wwww

有个小剧场是四天王一起玩模拟人的一生的游戏,女主走到了“结婚”这部,要选定一个人结婚,iroha线的话则要选akatsuki。(事实证明一轮走下路,还是akatsuki最靠谱了……)

女主:而且听说在人间界有钱的话就会变成人生赢家。

akatsuki:等下这是……你只是看中了我的钱了吧!!

女主:aktsuki,是男人就不要在意细节。

↑↑笑死www

————小剧场介绍结束————

后来候选人们发现身边总是发生不可思议的事情,给自己带来很大麻烦,而且每次发生这种事情身边都有女主一行其中一人跟着,就怀疑女主他们……女主知道自己背怀疑了就很慌张就向四天王其他三人求助,结果suiu说是好机会就把魔界的怪兽放出来了,在危险之际女主就变回魔族的姿态救了候选人们……、

经历了这些事情就不得不把实话跟他们说了,iroha表示关我屁,我才不想参与这个麻烦的事情,就疏远了akatsuki和女主(顺便一提iroha的涂鸦小剧场和akatsuki有很多有趣的互动ww),总是避开女主不愿和她说话。

所以不得已,女主使出了绝招www






aika:因为逃跑了所以不能说话,那就创造出不能逃跑的情况就行了。

我非常有气势地把教室房门拉开了,教室里老师和学生一起看向了我。

在一群惊呆了的人里,找到了最受到惊吓的那张脸,我深吸了一口气。

aika:——iroha!

aika:我有重要的话要说,放学后到后院来!

aika:关于你和我的未来的重要的事情!

iroha:……你在这里说些什么?!

aika:好啦,约定好啦!你不来我会哭的哟!

iroha:喂,喂……等一下——

aika:这就好啦~

关门的瞬间能感受到里面爆发出巨大的吵闹声。不过这也无所谓啦。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女主我服你哈哈哈哈哈哈

后面经过双方的友好会谈达成了共识,虽然iroha不太愿意,还是会参加魔王选定的。

后来忘记iroha是吐槽女主不像魔族还是什么的,女主就在后院展示了(露出度非常高)的魔族之姿,iroha脸红的都不知道看哪里了实在太可爱了!!!女主就抓住iroha的头说你好好看看啊,这是我魔族的姿态啊,很有压迫感吧!iroha慌张的说明白了理解了接受了可以了吧,萌死了233333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iroha慢慢得变得没有那么冷漠了,女主闺蜜就和iroha说感觉你变了呢。就聊到了自己有没有改变的话题,提了下女主像不像女孩子的问题。

哈哈哈哈哈哈女主太可爱w

后面候选人一行为了更了解魔界的事情就一起跑到女主家问相关话题了。


ryouga吐槽nicewww

iroha线看得出来iroha对辉士挺感兴趣的,而且他总觉得自己不会是魔王,还问女主如果自己是辉士的话她会怎么办……妥妥的flag啊!

后来在月食仪式上,akatsuki动了些手脚,让iroha成为了辉士。

原来akatsuki是有着辉界和魔界的血统,算是双方间谍,既是辉界里的六君子的其中一人(还是八君子啊忘了(。)也是魔界四天王的一人。当魔界弱时帮魔界,辉界弱时帮辉界。现在辉界的辉士不在了对辉界的安危有很大印象,因为辉界除了辉士其他人的战斗力都特别弱。所以就把iroha变成了辉士,以免辉界被攻下,这样能才能维持两界的平衡,不会增加死亡……

不不不不,akatsuki我觉得你可以往促进双方友好会谈从而达成和平共识取得双赢这方面努力发展而不是哪弱帮哪儿啊喂!

辉士的形成是把历届辉士的怨念注入辉士的体内中,辉士只要见到魔族就会升起自己都控制不了的杀意……(我觉得这个辉士很魔王(。)所以iroha觉醒后把suiu和shinku都打伤了。最后和女主摊牌,iroha说自己也并不讨厌suiu和shinku,但是一看到魔族杀意忍不住什么的,女主很难过但是也不忍心和iroha对杀什么的,突然蹦出来akatsuki表示iroha你去辉界看看呗,看看那个世界是怎么样的。女主表示要一起去。

然后他俩就一起去了女主所在的世界。为了忍住心中的杀意,iroha把自己的眼睛蒙住了。到魔界这里的剧情超有爱www如果iroha拒绝了女主的搀扶(?)女主就会故意带iroha走奇怪的地方让他不得不牵起女主的手wwww

到了辉界女主给iroha喂东西吃这里女主调戏男主实在是太有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后面因为iroha挣扎pocky断了女主还切了一声www

后面到了akatsuki父母以前的村庄,听说有魔族和辉族相爱,他们表示很感兴趣,在墓地那里遇到了akatsuki,akatsuki顺便解释了来龙去脉。

这里就是END分歧处之一。akatsuki的end就是和akatsuki一起帮助iroha统一两界(说好的谁弱帮谁呢喂!),让战争结束。

如果没有选择和iroha一起去的话,女主经过思考,想出了让iroha从辉士的诅咒中解脱的方法。拜托了mike让自己成为临时的魔王。想消除辉士的诅咒,就必须喝下魔王的血。后面的剧情发展大家也能猜的出来了吧~

不过既然是GE女主就不会死啦,以魔王的身份要求和iroha单挑,随便和iroha打了下就让iroha刺伤了自己,iroha急忙叫部下治疗,哐的一下(并没有)就让女主脱离生命危险啦~然后单方面的宣布自己输了。俩人一起在众人面前达成和平共识,获得了剧烈的掌声(喂)。

后日谈就讲,iroha有天突然约女主出来,女主以为是约会就咨询了ryouga和yukine的意见好好的打扮了一番,结果iroha告诉女主是去辉界巡逻……女主略失望,iroha表示让辉界的人看他和女主恩恩爱爱能更加稳定他们的心不是挺好的吗ww女主同意了,不过iroha说穿的这么漂亮却给别人看到了有点不开心……

闭嘴啦蹭的累我知道你们甜甜蜜蜜的!后日谈就拼命的撒狗粮可恶!

总的来说iroha是我在这个游戏里最喜欢的角色,剧情也是最喜欢的,相爱相杀什么的www而且女主调戏iroha的地方太有趣了,甚是可爱。我记得这个游戏搞的人气角色投票他也是第一名w人设特别戳我,最开始本来想跑官配线的,但是iroha的设定就让我爬墙了www翻白眼的时候特别搞笑!

yukine线

豆瓣有特别详细的repo我就不多说了。说说几个搞笑的地方吧ww

虽说是官配但是人气很低耶,但我还是蛮喜欢的,毕竟从头温柔到尾不黑化的角色已经很少了啊,孩子们啊在不黑化不乙女的潮流下要好好珍惜啊啊啊!!

当女主一行的魔族身份暴露,yukine却像以前一样态度没有改变的对待女主,女主表示很奇怪,yukine则说“比起(aika你)【实际上是魔族】,【实际上是男的】才更加有冲击力吧……?”

女主知道了yukine居无定所说你可以来我家住啊~


yukine表示这是要以结婚为前提开始交往吗!!看你激动的23333

后面yukine和女主约会,女主问一般约会会干啥,yukine说了卡拉OK之类的,然后女主就脑补……



……是降临仪式之类的吗,笑死了23333

最后结局有点扯淡,也不知道yukine是怎么复生了……算了不要在意细节!而且比起这个我还是比较感兴趣yukine的钱是咋来的……

后日谈我给忘了……反正都是发狗粮就是了。魔界也稳定下来了,也找到了新魔王的样子。

yukine对女主的初始好感就高到爆,好像这点很多人就不太喜欢,我倒是不介意啦,毕竟设定真相有这个需求嘛,也是挺顺理成章的。yukine特会撩妹,台词甚好,好多地方我都dokidoki的ww不过通篇玩下来我还是觉得iroha更官配些……


yukine笑颜赛高!!

ryouga线

豆瓣有详细repo不多说。人气很高的一个角色呀,有点点病娇啥的w

他的涂鸦剧场是最最最搞笑有趣的了ww有个是讲,有一天突然很正经的约suiu出来,suiu还以为什么事情,结果ryouga说,请教会我怎么受女生欢迎。

suiu表示受到了惊吓。然后ryouga就跟着suiu观察他的言行举止。

suiu表示我要报警了啊!(笑)

ryouga的考核特别惨……特别夸张

还有和hinatsu一起的滚石考验,太可怕了23333

ryouga和女主聊到成为魔王的话会是个怎样的场景,女主想想了下……




打屁股刑什么的23333女主表示无限堪忧啊2333

ryouga也是所有候选人里唯一一个成为了魔王的人。然后为了成为女主理想的魔王就黑化了。

台词挺劲爆的23333

后面ryouga恢复正常(?)了说不会再对女主这么粗暴说这种“成为我的女人为我生孩子这种话了”,女主表示残念啊,ryouga受到了惊吓2333

因为病娇不是我的菜,不太喜欢角色突然黑化的套路对他的感觉整体一般般,他基本算是对女主一见钟情的,比起命运的一见钟情我不太喜欢这种……不过ryouga本身挺有趣的,欺负起来好好玩儿www

hinatsu线

很多人skip掉的一条线,我开始也是有点烦这种病弱不愿意接受任何人的角色类型,但玩下去,这条线是最感动我的了。有些人说这条线女主有点OOC不顾全大局什么的,但我觉得女主在这条线是很有真情实感的,她也是经过了纠结才下的决定的,冷酷只是最初的她,经历了这么多事情,遇到了这么多人,自然是有所改变的。

hinatsu是shinku找到的候选人,shinku带女主去见hinatsu的时候,女主吐槽这是传说中的美女与野兽组合么www

hinatsu身体不太好,一直待在家地看书,shinku表示爱看书=贤明=魔王,所以推荐了hinatsu当魔王。当然后面有说道真正的原因啦。

前面剧情都是一样啦~就来repo下有趣的小剧场w

hinatsu不肯出门的一大原因觉得出门会被太阳烧死啊陨石砸死之类的,有次ryouga为了让他了解到世界才不是这样的就带hinatsu出门了,结果就碰上了考核,又是落雷又是落石,ryouga表示普通的街道才不会这样的啊喂23333333

有次hinatsu难得出次门看到shinku在公园吃火锅,不停加了些奇怪的料理……




最后的察觉不出来的少量佐料完全没有隐藏嘛!!苹果什么的太可怕了wwww

女主在操场上遇到了iroha想跟他聊聊,结果开没开口就被拒绝了ww


然后hinatsu出现了,讲自己也想上学啊,iroha说你可以参加入学考试呀, hinatsu就说如果入学了你们就是前辈了。

iroha被这种称呼吓到了,羞耻心爆棚www

经过了suiu放出魔兽那件事情,hinatsu就更不愿意出门了,女主和shinku很担忧hinatsu。hinatsu见到魔兽的反应特别的过激,总觉得有什么原因。

有次女主和shinku去hinatsu家看到hinatsu倒下了,发现了他肩膀上奇怪的印记,知道了hinatsu小时候遇到过这种魔兽,被咬了,感染了XX症(名字忘了……)这种病会慢慢的夺取人的生命,hinatsu的身体才这么差,shinku的弟弟就是这么死的,所以shinku很在意hinatsu。

女主想起了前代魔王送给他的戒指有治愈的能力,就把戒指送给了hinatsu,他的身体明显好很多了,也变得积极参加魔王选定,积极出门了。

有次ryouga为了锻炼hinatsu的人际交流带他到了牛郎店


这几句话超有杀伤力的!!!!!妈呀我的小心脏w

yukine他们发现了hinatsu手上戴的戒指(带的是求婚的那根手指),挺在意的就问了下……hinatsu说这个是made in 魔界牌的www

得知是女主送给他的,ryouga整个人都不好了,你们啥时候发展的这么快了,yukine马上安抚他说,说不定女主不知道这个意义呢,问了下女主女主一两懵逼。他们就舒了口气……yukine转身就说,aika不知道意义就算了,hinatsu你肯定知道意义啊,怎么不提醒啊,hinatsu一看情势不对立马溜了233333

不知不觉到月食了,hinatsu进行了魔王觉醒,不出意外的失败了。shinku才说其实他早知道hinatsu不是魔王的料,但是魔王觉醒会集中很大的魔力想说可以把hinatsu的病治好,可惜失败了,一直骗着女主。女主再次认识到hinatsu病的严重性,也没有责怪shinku……你们的魔界大丈夫哟!

顺便一提shinku的end会提到shinku的弟弟就叫hinatsu,所以shinku会这么不顾大局的行为还是可以理解的。hinatsu简直就是shinku疼爱的弟弟的转世一般嘛~

下一次月食魔王觉醒的仪式要等半年还是一年。四天王其他三人就先回去魔界了。后来suiu看文献明白,不用等到月食就也可以举行觉醒仪式,只要吧魔王的三个魔器聚集就行。

接下来的套路大家也懂啦,女主不得不把支撑着hinatsu生命运转的戒指拿下来,经过女主的挣扎,最后还是不忍心拿下,在一旁监视的akatsuki认定了女主的背叛就开始抢夺戒指了。

hinatsu开始也觉得把戒指还给女主就行了,不想让女主和shinku为他做这么多,但是见到了女主和shinku的决心,他也决定要活下去。

但是最后还是被suiu和akatsuki抢走了。

hinatsu真正意义上的BE最多了。有个结局是,本来约定好hinatsu和女主他们一起去魔界夺回戒指,女主他们怕hinatsu的身体承受不了就表面上说好带他但不让他跟来。hinatsu在房间里发病了,求救声谁也没听到,痛苦的死了……真的超虐的。

另外几个BE不是女主挂就是hinatsu挂,女主挂的那里真是虐哭我了,hinatsu不断在叙说着,但女主再也没有回应了……(PД`q。)·。'゜ 

GE自然是谁都没有挂,其他几位魔王候选人知道这事儿以后就说如果你们再抢hinatsu的戒指我们就不进行魔王选定了,永别拜拜。搞得suiu他们没办法,只能再等半年……(……魔界大丈夫?)

hinatsu的后日谈是最最最有趣的了,大家的后日谈都是甜到不行的,但hinatsu的别有一番风味因为……hinatsu和aika互相见父母了www

hinatsu:义父们,请把你们的女儿——aika交给我吧!

四天王:“““!?”””


aika都一起被吓到了2333后面就义父问题展开了讨论,这不是重点好吗ww

后来hinatsu带aika去见了自己的父母。父亲表示不同意,我的宝贝儿子你想对他做些啥。

老爸:请问你的工作是?

女主:魔界四……

hinatsu:!!她只是高中生呀爸爸!

老爸:请问你父亲的工作是……?

女主:……硬要说职业的话大概是魔……

hinatsu:不是不是爸爸,她爸爸是学校老师!!

在母亲的阻止下,最后爸爸也说不出啥话来w母亲就说我们家hinatsu就拜托你照顾了。

女主则回答:好的!我绝对会让hinatsu幸福的!

hinatsu吐槽:……这男女反过来了吧,这是我的台词吧。

笑死wwww

hinatsu线我玩的又开心又虐心的,玻璃心虐点低嘛,要不是为了奖杯我连BE都不走呢。顺便一提shinku的end最后是hinatsu命救回来了但是一直不苏醒,所以女主和shinku舍弃四天王的职位去找治疗方法,每天小打小闹的,谣传他俩是私奔了www也挺有爱的

改变后的hinatsu我超喜欢的,可能是有以前的对比,后面hinatsu变得积极感觉比常人更积极,更拼命。真是个好孩子呀~别的线你究竟活没活下去啊……


kuroda线

女主的房东桑,一看就是有背景的,果然没猜错!人设这么帅,不给攻略没天理!

豆瓣上的repo超级详细就不多说啦~

有次在路上遇到烦恼的ryouga,kuroda说你要多聆听女性的话语而不是一直讲自己的事啪啦啪啦,ryouga收到了冲击,想让kuroda进牛郎店一起夺得天下www



女主:请不要把kuroda带进那样的世界!!

还有kuroda的经典台词!↓

活着的东西终究会死亡,有形态的事物究竟会被消灭,不管怎样都会消失的东西,难道有收拾的意义吗?

说的太TM有道理了!赞同!

女主的房子因为shinku发脾气搞爆炸了暂时不能住了,所以女主住到了kuroda的家里。女主有次在教室想晚餐做啥,iroha就谁口问了下你怎么吃这么多,女主说不止我啊还有同居人啊然后就走了。吓得iroha一激灵,拿出手机通知其他几位候选人,哎哟,看你这个口嫌体正直wwww这段特别搞笑

最后赞一下魔王大人的品味。

女主这件衣服神好看!

魔王线故事挺不错的,但里面的辉士太魔王了,让人觉得你们角色是不是反过来了啊喂w这条线难得的提起了hinatsu的病,真是难得。魔王不得不从yukine和女主中选一个杀死也是挺痛苦的,yukine被杀了也没啥怨言,最后还帮了女主他们没有黑化,这么好的男人哪里找啊!!!

后日谈也是甜的要死,偷溜出来的魔王觉得自己给候选人添麻烦了,所以就给候选人每人一个愿望帮他实现,ryouga说要娶女主华丽的被立马拒绝23333候选人问魔王你喜欢女主吗,魔王表示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喜欢的不得了呀w转身一看,出来抓偷溜出来的魔王的女主就在身后。这种桥段百看不腻!!!甜死了wwww

角色好感:iroha>yukine> hinatsu> ryouga>kuruda> akatsuki >shinku

是的我完全不喜欢suiu,我觉得他神烦,好讨嫌,特别是在hinatsu线和ryouga线后期,讨厌死了!看到ryouga最后都把职务塞给suiu简直爽死2333

个人线剧情排名:iroha> hinatsu>kuruda>yukine>  ryouga

系统&UI

挺好的~前面是小品剧后面正常进行,方便快捷好攻略~就是涂鸦剧情有点坑爹,很多人都不知道呀。

UI是我菜很有魔王选定的感觉ww


对话框也很好看~就是回忆的时候一面的对话也忒少了,截图要截好久!

音乐&画风

音乐中规中矩吧,OP好听,ED也不错。就是有几首曲子感觉跟游戏风格有点脱节……

画风的话说实话我不太喜欢……人设的衣服也有点怪怪的特别是女主的私服。

为什么要加束腰???为什么(白眼)

搞得我朋友都不喜欢安利不出去啊可恶!

总的来说是完全符合我口味的一款游戏,设定过于庞大槽点bug也不少,但不要太在意细节嘛!这种乙女游戏就不适合带着脑子玩,享受里面角色的搞笑互动,和各种发狗粮有什么不好呀!

推荐指数:4.3


评论
热度(3)
© ~七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