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大概是季更x)
游戏 游戏实况 等感想/repo
手帐相关:http://qilailailaip.lofter.com/

[PSV游戏]创世小玩家\勇者斗恶龙建造者\DQB|碎碎念感想


 

  • 平台 PSV

  • 通关日期 2017.4~2017.5

  • 个人评分  人物3.0/剧情3/音乐4.5/画风4.6/系统UI5.0


真的太好玩啦!!!有毒!!!!根本停不下来!!!陆续花了两个月才白金吧,很耐玩,通关白金后还可以继续玩,还有很多可以探索的地方。想着自己还有好多游戏没玩所以忍痛解毒拔卡了……

个人其实并不太喜欢玩MC的,感觉自由度太高,反而无法适应而无所事事……有目的性的探索和引导性的任务会让人更加上手喜爱。所以当初看nuru实况的时候就很喜欢这个游戏,准备买的时候出了会有港版中文的消息,就等啊等,终于出了!立马买回来了但是手头游戏太多,加上怕中毒太深花费时间太多就一直拖延症没玩……前段时间玩的乙女游戏实在是没劲,就把这个翻出来玩了。

真的,太毒了。好玩儿!!!


第一章,看nuru实况一遍,谷歌实况一遍,想着熟悉下这个游戏,虽说是跟着谷歌的攻略走,各种磨磨唧唧,挖山挖矿,建房拆房,愣是玩了70多天……挑战任务是20天内完成第一章=-=我这是好几倍的时间啊。但真是好有趣~




△卖耳机的花园建的挺累挺憋屈的,经常从上面摔下来,把床设在了这里,专供主角睡觉!身为主角就是要与众不同!!


△本来从城堡拿过来的大床是打算给主角专门睡的,结果给这个大叔给占了。生气!气得我跑去睡水里了!(p.s骷髅算装饰品真是恶趣味)



△一周目的布局,还是蛮吃紧的。不小心吧家建到区域外了,打BOSS的时候别提多心酸了(PД`q。)·。'゜ 



△二周目不知道为啥这群人就喜欢挤到衣帽间(?)排排站,晚上也不睡觉,门也没堵着,搞得我想放装饰品都下不鸟手……最后不得已拆了,终于散了……


第二章,一周目跟着谷歌的攻略走死回来了好多次,哎,技术啊技术……


△有个修复屋顶的挑战,因为站的位置导致摆放的不对,但是系统也是认可的……当修复屋顶完成的提示出现我整个人是懵逼的,神TM修复好了!!你家屋顶长这样(滑稽)


△史莱姆王挑战我慢慢堆了一排排墙,准备钓个他三天四夜的(夜晚会有小鬼骚扰很烦的……),结果钓的第二次就上来了,人欧起来真可怕!准备都白做了


△忘了是NPC做出的浴缸还是自己找到的,很有生活气息啊www




△一周目第二章通关花了60天,也是够久了ww这章可以探索的地方还是蛮多的~围着一排树谷歌说是防御好帮手就种了一圈(除了打boss的正面,以免挡着)护城树ww



△为了更好的把我的城全部拍进去,就建了个台子居高临下,结果……略夸张www想起以前看12的MC实况“大地母亲的粉刺”【


△二周目一次战斗,我自个打完了还差一个怪物,围着屋子找了一圈都没找到,还以为卡bug了,到处晃悠才发现……你们怎么这么会跑啊……老爷爷你悠着点=-=


第三章,照着谷歌的攻略走,一个不小心……悲剧了……




△跟谷歌一样往地下挖了一层建城,结果没有加固墙壁不小心用锤子一凿温泉……然后就……整个泡水了(PД`q。)·。'゜ ,懒得填城了就酱吧。可以从一个宝箱拿到件泳衣,换上很应景啊(棒读)。



△终于把传说中的金属史莱姆打死了,做出了传说中的色色的的照明灯……放在了武器房……真的好色色的哦(棒读)。





△这个过山车真的超好玩儿,我就这么默默盯着他转了5分钟233333,后面手头的装饰品太多全塞这儿了www壮观ww




△很明显我是属于能塞则塞派,美观是什么~



△这次建城真是极其失败(躺),天数忘记截图了,印象中是50天,果然熟悉了就快(个屁)啦~

二周目怕有同样的悲剧就没往下建了……还不小心把一周目档给覆盖了,哎,都不能回味一下傻逼的自己了(


第四章!!!为了省时间我就完全按照攻略走,没有怎么自己探索……明明跟着谷歌一步步走愣是比他多了好多天,还挂了一次(PД`q。)·。'゜ 


△开始建教堂的时候没太注意大小,少了一个位置,把神女像埋在了地下结果柜子可以放她头上hhhhhhh愣是挤到一间房了hhh(后面才发现床是可以堆叠的……)


△就这么围着把小Boss给打死了,亏我还做了辣么多药……根本没有我啥事儿……



△公主明明有属于自己的房间的(额牌子我好像忘记署名了……)硬是跟贫民挤一间房,为了亲民你是挺拼的……





△其实一看布局还是挺空的,根本没必要建的这么挤……委屈你们了(



△最终boss一次通关!感谢谷歌~


  • 趣味性强,自由性强却不会让人漫无目的,但喜欢玩MC的可能不太喜欢这个游戏,原因我也不太清楚……看视频评论很多喜欢MC的人并不喜欢这个游戏

  • PSV玩这个不爽的一点就是,换道具是用方向键,走路是用左摇杆,打boss或者乱战的时候各种手忙脚乱,是能用手指关节来按方向键,经常回血不及时挂了……不过习惯了就好了……

  • 黑桐谷歌实况真的是超好的攻略,思路比较清奇ww

  • 不过明明是照着谷歌的攻略走,但总是比他慢,郁闷……

  • 夜晚的小怪真的超烦,有几次气得我想弃坑(

  • 这游戏刷材料有时也看脸,记得存档

  • 玩着游戏玩多了会有后遗症,比如看到装饰物就想砸,看到土就想挖,看到树就想造花园……(

  • 人物……主角还是挺有个性的,开篇跟精灵的对话笑死了,NPC也有趣,特别是吐槽睡觉的时候跟主角讲话会自己不由自主的站起来什么的hhhhhh;剧情很正统,总之就是打倒魔王,虽然开篇就说了主角不是勇者……但最后主角还是跑去打魔王了ww;音乐,还用说么DQ的音乐!!后期有个竖琴还是啥的可以把音乐变得……那叫啥,以前化?就以前玩游戏的音乐,超级马里奥的那种!别有一番风味~

  • 好评满分!!!超级推荐!!

评论(3)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籁~ | Powered by LOFTER